推廣課程

蛋糕裝飾課 實作抹刀班 – 第一期(已結束)

🍰 最基礎的鮮奶油理論分析:
我們將帶您深入了解鮮奶油的特性,包括質地、穩定性,以及如何在不同溫度下處理它。您將學到如何讓鮮奶油保持美麗的結構和口感。

🎨 最扎實手把手的抹面教學:
這個課程將以實際操作為主,您將親自體驗如何在蛋糕表面均勻地塗抹鮮奶油,製造出平滑、漂亮的外觀。我

👩‍🍳 最適合零基的你從基礎開始打起!:
無需擁有任何蛋糕裝飾經驗,我們歡迎完全的新手。我們將從頭開始,為您提供最基本的知識,從選擇鮮奶油到使用抹刀的每一個步驟。

日期

12/08(星期五), 12/15(星期五), 12/22(星期五), 12/29(星期五), 01/05(星期五), 01/12(星期五)
晚上 18:00~20:30

講師陳郁芬/張雯鈞老師
授課方式實際操作
場地材料費

6800/期(6堂)

授課地點永誠行民生店
台中市西區民生路147號

課程介紹

🎂 蛋糕裝飾課 實際操作抹刀班 - 第一期

👩‍🏫 教師: 陳郁芬/張雯鈞老師

🏢 地點: 永誠行 民生店

📚 教學課程: 共六堂高級蛋糕裝飾主題課程,包括講解、示範、指導和實作。

💰 費用: NT$6800/期

🎯 對象: 只要對鮮奶油裝飾有興趣者都歡迎參加,甚至沒有經驗的新手也非常歡迎!

🌙 晚上班 第一期:
- 教學時間: 12/01(星期五), 12/08(星期五), 12/15(星期五), 12/22(星期五), 12/29(星期五), 01/05(星期五)
- 每天的教學時間為晚上 18:00~20:30

🗓️ 請注意:如果需要請假,請確保在當期期限內補完課程。

🧳 請自備:
1. 圍裙
2. 抹刀
3. 轉台
4. 抹布
5. 8吋盒

🍰 最基礎的鮮奶油理論分析:
我們將帶您深入了解鮮奶油的特性,包括質地、穩定性,以及如何在不同溫度下處理它。您將學到如何讓鮮奶油保持美麗的結構和口感。

🎨 最扎實手把手的抹面教學:
這個課程將以實際操作為主,您將親自體驗如何在蛋糕表面均勻地塗抹鮮奶油,製造出平滑、漂亮的外觀。我們將教授您抹面的技巧,包括如何使鮮奶油不起泡、如何處理邊緣,以及如何創建不同的紋理和設計。

👩‍🍳 最適合零基的你從基礎開始打起!:
無需擁有任何蛋糕裝飾經驗,我們歡迎完全的新手。我們將從頭開始,為您提供最基本的知識,從選擇鮮奶油到使用抹刀的每一個步驟。這個課程的目標是讓您能夠獨立裝飾美麗的蛋糕,並在過程中提供您所需的支持和指導。

這個鮮奶油蛋糕裝飾抹刀班將帶您進入令人兴奋的蛋糕裝飾領域,並讓您學會創造美味和藝術的結合。無論您是否有經驗,這個課程都將成為您打好基礎、提高技能的理想場所。快來參加,開始您的蛋糕裝飾之旅吧!

課程注意事項

報名課程
請注意以下事項:

1. 請假須知:
- 若無法親自上課,可以請親友代為上課,但需提前告知。
- 在開課7天前提前告知的情況下,可以全額退費。
- 在開課7天至3天前提前告知的情況下,將退還課程費用的50%。
- 在開課2天前告知無法退費,會幫您保留講義和贈品,實作課的成品需要在一周內取回。

2. 退費須知:
- 符合退費學員會再7-14天內進行匯款或信用卡退款。
- 若課程因不可抗力等原因取消開課,將根據繳費方式全額退費。

3. 上課需知:
- 請準時到達上課地點,建議提前15分鐘報到。
- 請自行攜帶筆記用品和水杯,以方便上課使用。
- 實作課可能需要特殊容器(帶成品回家)和工具,根據課程安排會有另行公告。

請在報名前仔細閱讀以上注意事項,確保你對課程的要求和條件有所了解。如有任何疑問,請與主辦單位聯繫以獲得更詳細的解答。祝你在學習的旅程中順利並享受學習的過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