朗佛德無鋁泡打粉113g

朗佛德無鋁泡打粉是一種常用的烘焙粉劑,能夠提供食品膨脹和鬆軟的效果。它的成分經過精心調配,不含鋁成分,適合各種烘焙食品的製作。只需適量使用,根據食譜指示添加,即可為您的糕點、麵包等美食增添口感和蓬鬆度。請妥善保存在乾燥涼爽的地方,並在有效期限內使用,以確保最佳的效果。立即體驗朗佛德無鋁泡打粉,為您的烘焙創作帶來更多可能性。

朗佛德無鋁泡打粉(巧拌師)

月光牌的無鋁泡達粉是一種高品質的烘焙粉末,產地為美國。它由磷酸二氫鈣、碳酸氫鈉和玉米澱粉組成,不含鋁成分。該產品可以根據不同食品的需求調整適量使用,能夠增加產品的體積,使其鬆軟、美觀,內部組織細緻且均勻,外觀富有光

澤和彈性,同時提高產品的可食性。月光無鋁泡達粉適用於各種烘焙食品,包括蛋糕、麵包、餅乾、發糕、油炸食品和米製品等。請在乾燥涼爽的環境中保存,並在有效期限內使用。

柏泰無鋁泡打粉1KG

泡打粉是一種常用的食品添加物,用於食品製造或加工過程中,能夠產生氣泡,使食品膨脹和變得鬆軟。此產品編號為ATV066,其成份包含碳酸氫鈉、酸性焦磷酸鈉、馬鈴薯粉和樹書粉。它可使用於各類食品中,建議使用量為0.3%~0.5%。請注意使用限制,僅在食品製造或加工必須時使用。